藍芽的好處

 

1.藍芽收發話器對健康的好處

由於手機有高功率的電磁波,據報導證實電磁波會對人體造成傷害,所以有了藍芽,你將可以把一個小小的藍芽附件裝在你的大哥大, 然後把收發話器戴在你的耳朵(由於藍芽應用的是低功率,所以不會對人體有任何傷害)。準備好了以後,你就把你的大哥大放在口袋裡講電話,不必把電話緊貼的臉,甚至按下收發話器上的按鈕就可以直接接聽來電。

 

2.比一般傳統式紅外線傳輸更快,且不用對準兩個傳輸埠成一直線

藍芽科技在傳輸方面的好處就是, 它能夠允許兩個裝置,在不排成一直線的狀態下,還能夠以無線的方式傳送資料。不像紅外線傳輸最大的缺點是, 你必須對準兩個傳輸埠成一直線才有辦法傳送資料。藍芽傳輸甚至無視於牆壁、口袋、或公事包的存在而可以順利進行。又,藍芽的資料傳輸速度比紅外線傳輸還要快,每秒鐘高達1MB。

 

3.手錶可自動對時間,無線下載Mp3

只要將來手錶有內建藍芽且有Mp3撥放功能,這樣一來將可自動設定為標準時間,且可很方便的隨時從電腦傳輸歌曲。

 

 ***其他還有很多很多,只要現在是要接線的,都有可能會被藍芽所應用***